草木葳蕤

一只萌新写手
偷偷用了妈妈的QQ号所以别找我
谢谢喜欢我的文哟~

杀戮狂欢(2)

竟然有人喜欢欸

有点开心,,Ծ^Ծ,,

写文很慢很慢,抱歉哦








北域爱尔兰冰川上空,有一片大大的阴影。

浮云岛。

得名“浮云”,是因它果真飘在云层之上,近三百万平方千米的浮空之岛,是人类目前能达到的最高科技水平。

只可惜这门科技并不成熟,于是贵族们只好不情不愿的等候,倒是白白便宜了罪犯。

浮云岛不与北域冰川同温,它东边是片美丽的雨林,气候温润适宜,大部分面积被开发成了人类建筑曲和商业区,西面却是烈阳似火,遍地沙漠,凶兽们在此成群——蛮夷荒漠。

东西地势,被河流分成了两块,泗水河弯弯曲曲,将东西割成了八卦图的阴阳两级。

阴阳交汇之处,便是那座高大无比的城堡,杀戮堡,也是犯人们暂且居住之所。

浮云岛并未有什么奇景珍物,之所以如此因人关注,还是因为那一年一度的盛宴——杀戮狂欢。

每年七月,杀戮狂欢开始举行,杀戮堡内的犯人可自行组队,杀人工具不限,方式不限,唯一在乎的只是结果——每场杀戮狂欢,只有三名胜利者存活。

杀戮狂欢中,败者就此丧命,强者则可免除罪名,并获得浮云岛的永久居住权,只要不出浮云岛,便可享受子爵极待遇。

这便是当代掌权者对高智商罪犯的处理——不直接夺人性命,而是交由他们自相残杀,既不会损失精英人才,还能给贵族百姓们带了娱乐——至于那个居住权,终身不出浮云岛,也不过是换了个好点地方的无期徒刑罢了,除去那点子爵极待遇,百姓们的门票钱还留下不少,算是国家的一笔额外经济来源。

因其浮云岛的高度自制与完善体系,人们赋予了它另一个别称——里世界。

 

 

李千灏背着硕大的背包,走在漫天的沙漠中,她身后跟着的,是十八个傻子和一个貌似不傻的聪明人。

那位聪明人如她一般背了个背包,不急不慢的跟在她后面,好像也是通往杀戮堡的罪犯;而那十八位傻子,则选择隐藏在了漫天风沙中。简直可笑,他们若是堂堂正正走出来,或许李千灏还能理解为是同行的罪犯,但他们这么一藏,好像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不怀好意似的——藏的再好,难道还能瞒得过专业杀手冥蝶不成?

“尊贵的小姐,”孟沲尘看着前方的女孩,开口,“嗯?”李千灏转头看他,这位看起来挺聪明的人终于开口了?“小姐不想想该怎么清了周围这些有辱身份的老鼠吗?”“先生说什么呢,”李千灏眨了眨眼,“什么老鼠?我一介弱女子,就算有老鼠也心有余而力不足啊。”“弱女子?”孟沲尘失笑,“弱女子冥蝶?小姐真是幽默。”“你认识我?”李千灏看了他一眼,杀手冥蝶出行任务时都会戴上紫色蝴蝶面具,所以没几个人知道面具后冥蝶的真正模样,不然那位倒霉的贵族也绝不会去惹这位煞星,“有幸见过一面,千灏小姐。”“你是?”李千灏眉头皱的更深了些,不仅知道她的模样,还知道她真实姓名的人着实不多,毕竟不论是冥蝶还是李千灏,有资格接触到的人都是屈指可数,“叙旧的话一会儿再说吧,这些人小姐打算怎么办?”“你的看法?”“一人九个。”

“口气很大嘛!不知是哪位啊?”风沙中终于有人现身,为首的是个高大男人,脸色难看,本以为就是两位小家伙,结果人家竟然早就发现了自己,还扬言“一人九个”,这种感觉放在谁身上都不会好。“区区姓名不足挂齿,阁下不必问了。”孟沲尘笑得温文尔雅,“取你命的人。”李千灏倒是答的嚣张,“我同意了,按你说的。”她说完,一把紫色匕首出现在手中,整个人已经化身道道残影,消失在了沙漠之中。

“这哪来的丫头!”高大男人脸上闪过一丝凝重,速度快的不少,但快成片片残影就难见了,“能力是速度?这得二阶了吧。”他话音才落,身后便有人脖颈溅出一道血痕,一动不动的倒在了地上。“她在哪?”男人终于慌乱起来,速度不重要,但在如此速度中还能保持这么高的致命性,这女子绝对不是什么等闲之辈。“真是位急性子的小姐。”孟沲尘非但没有惊讶,反而轻笑了笑,他脚步轻移,速度竟不比李千灏慢上几分,不过他非进反退,就这么出了战场。

战场右前方是块有一人高的石头——显然孟沲尘在问话前就注意到了这一点,此刻他毫不犹豫的躲在了石头后面,手中是把SMG,沙漠里满空风沙,可见度已然降低到十米以下,“敌营”里还有位神出鬼没的队友,这种情况下怎么都不像该用短机枪的样子,可孟沲尘手上却端的很稳,九声枪响,九人倒地,人人眉心中弹,竟是拿连射枪做出了点射的效果。

此时场上已是一片死寂,李千灏的动作一点也不比他慢,近身搏斗竟也杀死了七人,孟沲尘看着她笑笑,随即轻抬枪管,朝着她的方向扣动了扳机!

“我本以为,先生会是怜香惜玉之人,”李千灏轻笑,脚步一顿便后跳出去。说是跳,倒不如说飘出去更形象——因为她轻若无物,竟在空中飞了三米多高,然后轻盈地落到了远处的地面上。“能被小姐这么认为,实在是我的荣幸。”孟沲尘眯了眯眼,那枚子弹与李千灏原来的位置擦肩而过,稳稳的打中了她身后男子的额头。“不过我明明是想帮助小姐,小姐却还躲我,这就让人很寒心了。”

李千灏嘴角划过冷笑,那子弹看着是没打到她,但她毫不怀疑,若是她没有躲,那男人绝对会连发一枪打爆她的脑袋。“先生是怎样的人,就取决于您自己了。”她嘴上说得意味深长,手里也没闲着,身形一转便到了那最后一人身边,匕首刺入心脏,解决了最后一位碍眼的杂碎。

两人就这么站在十八位尸体之中,却没有一点不适。进入里世界之前,他们便被发了食物与水,但沙漠中所需的水何止一星半点,统一发放的补给完全不够,于是唯一的办法便是掠夺。“他们不应该都来的,”孟沲尘很是遗憾的轻叹了声,“反正这么多物资也带不走,留下还浪费。”“无所谓。”李千灏翻了翻几个人的背包,“蛮夷荒漠最不缺人,物资少了再杀几个就是。”

“可是先生,我依旧好奇,您是怎么认识我的?”李千灏皱了皱眉,她实在不记得她什么时候与这个看似温和实则危险的男人打过交道。“怎么认识?自然是小姐您亲口告诉我的啊。”孟沲尘弯了弯眼角,说不出的狡黠。

“可以报上您的名字吗?冥蝶小姐。”“李千灏。”“千灏小姐,您的名字像您的外貌一般完美无缺。”印象中轻佻又温柔的声音被李千灏想起,她试探着开口:“胜负师……孟沲尘?”“您还记得我,真是不胜荣幸。”孟沲尘看着她,“名字与外貌一般无缺的千灏小姐。”“您还记得我才更让人吃惊,”李千灏似笑非笑,“传闻胜负师先生风流成性,浪迹花丛,没想到竟还会记得对我说过的第一句话,”她摇了摇头,“您对其他姑娘也是这般体贴?怪不得会有那么多女孩愿意陪您玩那些暧昧的游戏。”“话可不是这么说的,千灏小姐,”孟沲尘丝毫不恼,“我一般呢,只会对那些气质独特,让人着迷的小姐认真——比如您。”“比如我?还比如谁?”“没法比如别人了,”孟沲尘眼中夹杂这一点温润的歉意,“因为能让我如此对待的——也就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您了。”“是吗?”李千灏失笑,早就听闻这位花花公子多情的很,没想到果真如此,只见过一面的姑娘都能被他说成“独一无二”,他们要是有过交集,估计什么“青梅竹马”他也不是说不出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