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木葳蕤

一只萌新写手
偷偷用了妈妈的QQ号所以别找我
谢谢喜欢我的文哟~

杀戮狂欢(3)

逃杀向

杀手×裁判

高燃

嘻嘻谢谢所有喜欢我的文的人!

啾咪啾咪~



  “我猜孟先生的这个性格,连天堂的天使都会被您迷的神魂颠倒,”李千灏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身边,手里的匕首架在了他的脖颈上,“您要不要试试?”“可惜我对天使小姐不感兴趣,只对千灏小姐一见钟情。”孟沲尘也不躲,只是手中精巧的制式手枪抵在了李千灏的腰间,“去天堂?有佳人相伴吗?” 

   “孟先生说笑了,若是没有呢?”“那很抱歉,我也只好强行带上一位了。”“强人所难可不是绅士风度。”“我知道,”孟沲尘微侧了侧脑袋,原本温和的目光换了个角度,就显得锐气逼人,“可恩将仇报,也不是淑女作风。”“我从没说过我是淑女。”“那很遗憾,我只有对淑女才有绅士风度。” 

   “恐怕你带不走我,”李千灏在他耳边开口,“孟先生的能力,是子弹吧。虽然我不知道您到底哪来的自信能治我于死地,但您可能的确可以。只可惜,你的能力只针对子弹,却不针对手枪本体,以这个角度开枪,你的手腕可能会断。”她笑笑,“在‘这种’情况下,这好像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。”“彼此彼此,”孟沲尘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:“能在我只动过一次手的情况下猜到我的能力范围,千灏小姐实在厉害。不过,小姐若是想既对我动手又不会被我反杀,您那重力控制的能力也就暴露无疑了。”他低头看了那匕首一眼,“借您的话,在‘这种’情况下,动手不好。”李千灏瞳孔微缩,刀刃在他脖子上留下一道红痕,“恼羞成怒也是要分场合的,否则不过是自掘坟墓罢了。”孟沲尘笑容微敛,戾气透体而出,先前的温和无害,仿佛都成了个笑话。 

    “您说的对,”李千灏匕首回收,后撤与他拉开距离,孟沲尘也未再纠缠,干脆利落的收了枪。“刚刚看千灏小姐在翻东西,”他脸上又挂上了那副温文尔雅的笑,“给你个建议,找一下分数牌。”“什么?”“这个,”孟沲尘向她晃了晃手中不知什么金属做的卡牌,“每个人身上都有,等去了杀戮堡,可以用这个换一些武器或者信息什么的。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李千灏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他们开始游戏之前,工作人员只是发放了食物和水,并让他们选择了几样武器和工具,却对规则闭口不言,“这几年规则多变,但‘杀人得分’这一点从没变过。”孟沲尘捡了九个就停了手,抱着手靠在那块唯一的石头上,“怎么,没看过‘杀戮狂欢’?” 

   还真没看过。李千灏嘴角抽搐了一下,她又不像这位,第一大裁判出场费高的离谱,一场赌赛长的几天,短的几小时就结束,杀手可不是:整理资料,测定计划,接应支援再到处理现场,杀手做的是刀口舔血的营生,入了这行,不是杀死别人就是被别人杀死,哪个敢放松,即使是她这样的顶尖杀手,也不敢毫无准备的接任务,自然也是比较忙碌。 

   “孟先生,”“嗯?”孟沲尘接过李千灏扔过来的东西,是张分数牌,“从这儿到杀戮堡,多长时间?”“十五天左右,要是知道路的话,十天就差不多。”“你知道路?”又是一张分数牌扔过来,“嗯。”“带我走。”“嗯?”“我们组队,你带路。”李千灏干脆把剩下的全部卡牌都递了出去,“……千灏小姐,”“这牌可以换到信息,武器和食物水。”李千灏说得理所当然,“怎么到目的地的信息你带给我,食物与水交给你负责,至于武器……我觉得孟先生本身,就是很好的武器。”“您这是把我……当导游?”孟沲尘脸上的笑意一僵,好半天才开口,“不止,还包括打手和厨师。”李千灏歪了歪脑袋看着他,这条件听上去不怎么样,实则不难,两人组队之后,孟沲尘也不过是领个路顺手弄点吃的罢了,至于敌人——能撞到冥蝶和胜负师的敌人,只能算他们倒霉。她也不知道那分数牌到底价值几何,但是应该足够让他答应。 

   “刚拿到分数牌就全用出去?”“如果杀一个人一张的话,想要这个只是费点时间罢了。”“那么,美丽的小姐,跟我走吧。”“嗯?”“还有什么事?”“没事,”李千灏打量了他一下,“我只是好奇,你那绅士的人设竟然还没崩。”“……咳咳,”孟沲尘这次是真的呛到了,“你见过赌场上的荷官发火吗?就是赌场输的再惨,生气也是举办方的事,说到底我们也只是交易罢了,平等就答应,亏本就拒绝——说到底,我可是个裁判。” 

   “嗯,但是我觉得,你崩起来应该会很有趣。”“你……”孟沲尘最终也只能无奈的摇摇头,“走吧小姐。”“好。” 

   “最后一件事,”“还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,小姐?”李千灏有点遗憾的看着依然风度翩翩的孟沲尘,她是真的很想看看,这位优雅的公子情绪崩掉的样子,“如果我们组队,是不是就意味着……我不能对你动手了?”她的手指无意识的摩挲了一下匕首的刀尖,或许,等这位胜负师濒死的时候,她便能看到自己想要的场景。不论是他奄奄一息的求饶,亦或是不甘的咒骂,似乎……都会很有趣。 

   “暂时罢了,”孟沲尘的语气莫名让人背后发凉,“既然小姐对我的生命起过觊觎之心,那么我将自动开启你我之间的生死局。” 

   生死局——不死不休。 

   “那我就放心了,”李千灏终于满意的笑了笑,“走吧先生。”“嗯。” 孟沲尘看着跟在他身旁的李千灏,他的话半真半假,但对这位小姐确实是印象深刻,因为她的容貌。 

   倒不是说他痴迷于李千灏的容颜,虽然李千灏的确称得上一句人间绝色,但世界上从来不缺美人,再美艳的姑娘他也杀过,除了一句口头上的“心碎”之外,可不曾有过半分表示。 

   他注意的,是李千灏眼角那只蝴蝶。冥蝶的得名,便是她那副蝴蝶面具,和右眼眼角处的黑紫色蝴蝶,许些人可能会以为那是纹身,但是孟沲尘那阵子恰好在研究伤痕结构,所以他能认出——那是伤疤,且不止一刀。她右眼那个疤大概比一元硬币还稍大一点,明显是刀伤,留下伤痕的人似乎完全不会用刀,乱七八糟的刀痕毫无逻辑的遍布她眼角,轻一点的已经被药物消除——而消不掉的,便漆上了黑紫色,成了蝴蝶的模样。 

   这蝴蝶倒是装饰的恰到好处,扑面而来的凛冽的华丽实在给了孟沲尘不小的震撼,他甚至冒昧的问了她的真实姓名,然后轻轻感叹了那一句“名字与外貌一般无缺。” 

   那场赌局结束后不到一周,孟沲尘能力突破二阶,他那子弹上的附加属性使他的能力从原本的“突出”变成了真正的“顶尖”水平,一个月之后,孟沲尘研制了毒药“百媚生”,带有凌虐美的奇毒成了他胜负师的又一标志。 

   从某些意义上来说,这些全拜李千灏所致,在孟沲尘眼里,是他欠了李千灏的人情——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会答应带她去杀戮堡。 

   市面价值上来看,九张分数牌是足够让他当个保镖,送她走一趟,但从他的角度来看,比起给其他人带路当打手,还不如他直接再去杀九个人来的划算。 

   只是还个人情罢了,等到了杀戮堡,他们就可以一拍两散,从此天涯陌路人。 

   他就可以履行生死局,毫无负疚的取走她的命——毕竟,他对她的眼睛,很感兴趣。



  马上中考,可能再有就是假期了。

  本来就是发着玩,没想到会有人看,有点意外也有点开心,啾咪~

  嘻嘻我超喜欢你们的QwQ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