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木葳蕤

一只萌新写手
偷偷用了妈妈的QQ号所以别找我
谢谢喜欢我的文哟~

杀戮狂欢

   “良心和生命你选哪个?”

——不过是些亡命之徒。


逃杀情节,裁判×杀手

高燃





  中土临城,真理法庭。 

  法官把自己包在了长长的黑色斗篷里,声音严肃而庄重,“被告李千灏,共杀十七人,你可承认?” 

  “承认。” 

  “十七人中包括贵族温格之子,是吗?”“你凭什么杀我儿子!”法官话音未落,原告席上便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呐喊,女孩笑笑,不以为意,“是。” 

  “随意杀害无辜贵族,你可承认?” 

  “随意?你说是就是吧,”女孩摇了摇头,“承认。” 

   “蔑视法律,随意杀人,以此判罪,你可有疑议?” 

   “有。” 

   “有何疑议?”法官准备敲下的定罪锤只好顿了顿,不由得皱了皱眉。 

   “他们该死。” 

   “上帝,她在胡说些什么!”“放肆!”“我的天哪她竟然敢!”陪审团因她这一句引起轰然大波,一连的警告与众怒朝她涌来。 

   “一个贵族子嗣,十几个小跟班,就打算对我图谋不轨?是不是我最近太安分了些,你们都忘记我冥蝶李千灏了?”女子随手拨弄了下微卷的长发,“这就是辱我冥蝶的代价,又如何?” 

   她抬头直视法官的眸子,眼中没有歇斯底里的愤怒,也没有视死如归的壮志,那眸里平静如水,像是在说早饭喝了牛奶,或是说自己随手碾死了只蚂蚁。 

   “死了就死了,一群渣滓而已,”她一字一顿,“死不足惜。” 

   “你个贱人!我杀了你!”原告席上有人忍不住起身,朝她冲过来,“我们家阿陵看上你是你的福分!你不知好歹……”“闭嘴。”李千灏伸手,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,“福分?这么一个渣滓,能死在我冥蝶手里,也算是他的福分了。”她看着那男人脸庞渐红,近乎窒息的样子,随手把他扔到了一般,“别让你的血脏了我手,滚。” 

   那男人摊在地上,大口喘息着,眼中满是恐惧,他毫不怀疑,若他再说一句,那女子会直接杀了他。 

   

 

  雪原北域,审判之地。 

  审判官脸上戴上了厚重的面具,怒眉,哀目,笑唇显得他喜怒莫测,看上去惊骇而又诡异。“传被告——” 

  “下午好,尊敬的审判官,以及各位到场的女士们。”男人被带上来,轻笑了笑,礼节执行的一丝不苟,若不是手上拷着的手铐破坏了这份优雅,这就是位得体的绅士,“被告孟沲尘,蓄意谋害伯爵之子,子爵丹尼尔先生,是吗?” 

  “是吗?”男人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“丹尼尔先生?我记不清了。”“你是不是杀了我儿子!”一个女人的抽泣声从原告席传来。 

  “请不要哭泣,美丽的夫人。”男人象征性的朝她躬了躬身,勾人的桃花眼弯了弯,“您哭的我心都快碎了。”“你,你是不是杀了丹尼尔?”那妇人愣了一下,随即火气竟减小了几分,“恐怕是的,”男人摇了摇头,“虽然我对丹尼尔先生没什么印象,但前些天是有个子爵死在我手里。”“你,你为什么……”“他和我打了赌,输了。”“我可以付赌注!我们丹尼斯家族怎么会缺少……”“我们赌的是命,他输给我,我杀他,天经地义。” 

  “审判官先生,我反对您那句‘蓄意谋害’,我只是取回了我的赌注罢了,若是我反悔,您说我胜负师孟沲尘,还怎么做我的裁判呢?” 

  “他是‘胜负师’?”“怎么可能?赌界第一裁判这么年轻?”陪审团传来一阵窃窃私语,“北域如今不允许赌命局……”“可是他提出来的,我只是被迫——毕竟,我一介平民,也违抗不了子爵大人的旨意不是吗?”“他已死,无法治罪,你蓄意杀人……” 

  “没有。”男人语气依然温和,“我想您还没明白我的意思——要我胜负师蓄意杀人,他还不配。” 

  “胡闹!”“您要治我的罪是吗?”“你蓄意杀人,理应——”“好。”男人笑笑,“不好让审判官为难,既然你要审我,我便给你个审我的理由。”他手腕轻抖了抖,似有声音传出,与此同时,那原告席上的妇人,就那么倒了下去。 

   “我很抱歉,美丽的夫人,我与令公子开的赌局,是一赔二。”他无视审判官的怒吼,“愿您来生别再有个这样的败家子,让您香消玉损,我也很心疼。” 

 

   “放肆!被告李千灏,恶意杀死十七人,在真理法庭公然伤人!” 

   “大胆!被告孟沲尘,蓄意谋杀子爵丹尼尔,在审判厅动手杀死伯爵夫人!” 

  “本法官判你——” 

  “判你——” 

 

   “贬入‘里世界’浮云岛,流放至蛮夷荒漠,终身不得出!”


(未完待续)


可能写文很慢,最近考试。

喜欢的请点赞关注叭。


评论

热度(9)